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助力帮扶基地水果销售

文字:潘华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自媒体的发展、智能手机的应用为农民通过自媒体来进行农产品销售创造了可能。在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以自媒体为载体,以“流量扶贫”为目的,助力脱贫攻坚共建基地——安徽深滁州市南谯区珠龙镇农民销售了6000余元的火龙果。

新鲜采摘的火龙果于10月7日送达,随即,学院采取线上交易的方式,号召全院教职工自愿线上购买,帮助当地村民增加收入。此举加强了校地紧密结合,为开展精准扶贫做出了有益探索。

据悉,2017年12月8日,外国语学院与南谯区珠龙镇正式签约合作共建脱贫攻坚基地,旨在利用学校、学院以及南京的一些资源来为珠龙镇的精准扶贫工作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