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赛事活动动员会暨座谈会

文字:梅苏木 张政宸  图片:丁雨萌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赛事活动动员会暨座谈会

5月11日晚,我校在仙林校区德正楼四楼树平会议室召开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赛事活动动员会暨座谈会。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蒋成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出席会议。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赛事负责人、省赛入围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纪律委员张政宸主持。

校团委科创实践部部长、大学生科协技术协会主席姜璎珈同学作校赛组织情况报告并讲解省赛规则。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蒋成虎宣读了我校大学生知识产权赛事活动获奖名单及优秀组织者名单。

与会嘉宾为校赛获奖同学颁奖。

座谈会上,获奖学生代表邹东同学分享了备赛感悟,提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知识产权法律信仰、增强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提升知识产权文化素养,在创新和保护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法学2002班叶海森同学、法学1901班李好同学、经济21级周珂同学、税收2001班丁靖宇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参赛体会。

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蒋成虎表示,广大青年要在知识产权学习和赛事活动中积累知识产权知识,传播知识产权理念,为知识产权创新创造和权益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龚莉红副书记作省赛动员讲话。她表示,未来社会,知识创造将越发成为经济技术发展、文化学术繁荣的核心动力,我们更需要重视、关注知识产权保护。她要求参与省赛的同学们将知识产权文化素养和保护与青春智慧充分结合,展现南财风采。

(校团委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