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张利民书记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文字:党委宣传部、党校办  发布日期:2021-02-28  浏览次数:

2A48F

张利民书记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到仙林校区南门以及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和教职员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仙林校区南门,张利民书记详细了解学生进校信息核验、体温检测等每个环节的详细流程,询问学生返校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现场学生返校后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积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张利民书记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可防可控,确保返校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在经济学院和国际经贸学院,张利民书记详细了解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学生返校以及线上课程准备等工作。张利民书记对各学院寒假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张利民书记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按照学校春季学期师生员工返校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稳妥、有序做好师生员工返校及核酸检测工作;要充分利用网络教学优势,创新教学模式,有序推进开学后教师线上教学和学生在线学习等相关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确保本学期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党委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