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文字:高云  图片:俞凌   发布日期:2021-02-28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2月27日中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杏主持。

会上,李杏处长通报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的辅导会情况,并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限项和推荐原则、依据、条件等作了相关介绍。科研处副处长杨文建就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下一步计划安排等情况作了说明。

最后,华仁海副校长强调,国家两项基金申报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学院作为项目申报的责任主体,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对现有申报人员进行指导帮助,利用最后一段时间使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再提升再拔高。同时,要配合科研处抓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审核等环节工作。希望各学院充分认识国家基金项目对于学校发展、学院发展、学科发展的重要性,把申报工作做到精准、细化、深入,把好质量关,力争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取得新的突破。

(科研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