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采招业务专题培训会

文字:采招办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开展采招业务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与招标工作行为,提升采购人业务廉政风险防范意识,5月30日下午,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采购与招标业务培训会。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项目承办单位采招工作负责人、采招管理员、项目经办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战伟主持。

会议邀请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丁书俊作“学校采购与招标业务廉政风险防范”专题讲座。丁书俊主任从党务政务纪律规矩、业务领域法律约束、学校治理内控要求三个维度阐述了如何“管住人”;从做好采购招标业务前端、中端、后端等三个角度的风险防范解读了如何“管住事”。讲座问题导向鲜明,抓关键、谋实招,法规政策阐释到位,风险内容梳理清晰,防范措施合理可行。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采招工作廉政风险警示教育宣传片。

会上,孙战伟副主任从合同审签、合同履约、项目验收、供应商评价、代理机构评价等方面作了重点提醒,强调合同工作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做到过程规范、结果有效,增强主动、减少被动,加强事前预防、杜绝事后增补。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葛雷作会议总结。她表示,当前,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业务量大,面临的廉政风险点也在不断加大。全面加强廉政教育,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规范学校内控管理的现实需要。全体采购工作人员唯有增强廉洁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学校内控制度要求开展工作,方能更好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