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教育

南京财经大学是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首批主考学校之一。1983年开始面向社会考生开考会计等9个专科和金融管理等9个本科专业;2002年开考会计学等14个自考助学(本科、独本)专业;2008年开始面向高职高专学校开考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金融学等4个自考“专接本”专业;2009年开考金融学等5个助学二学历本科专业。目前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学形式有社会自考、自考助学(助学二学历)和自考“专接本”等。多年来,我校社会自考毕业生人数、自考助学和自考“专接本”招生规模和在校生人数均居全省前列。

我校的自考工作得到了广大考生及其家长的普遍认可,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办学声誉。2007年、2011年被全国考委评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2012年被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认证为“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首批学习服务中心”,2013年被全国考委批准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示范学习服务中心”试点建设单位,2014年被江苏省考委评为“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

自学考试教育网站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