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毕业工作调度会

文字:研工部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为做好研究生毕业工作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31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2023年研究生毕业工作调度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立峰、副部长华凌志,各培养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峰部长主持。

王立峰部长传达了相关要求,并对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研究生毕业工作要按时按质办好,各培养单位要做好人员组织、秩序维护、任务分工等方面的工作;各培养单位要做好毕业生思想动态研判、特殊群体关注以及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等相关工作。

华凌志副部长表示,各培养单位特别要关注研究生毕业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对毕业生的关心,做好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离校。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体现了我校对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重视以及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为我校2023届研究生毕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