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创意市集

文字: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张利民书记出席活动

程永波校长、李群副校长、赵国栋副校长、姚文韵副校长、卢静副区长出席活动

李茜书记、李群副校长、赵国栋副校长出席活动

创意市集开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27日至28日,我校首届创意市集开幕。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文韵,栖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卢静出席活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校师生、校友、市民朋友等参加市集活动。

创意市集由我校、栖霞区人民政府、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共同主办,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无限创意交流展示的平台,融合了创业项目、原创手作、文化互动、音乐LIVE、烟火美食等多种形式,让创意、创业、创新、创造融会贯通,旨在培育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集结革新校园文化品牌、繁荣拓展对外交流形式、推动提升校园文化内涵。

近万人前来赶集。在创意市集上,更多的是意想不到的创意组合,各摊位的商品琳琅满目,供参与者“淘宝”。从绿色到公益,从商业价值到社会效益,热闹熙攘的市集里面,蕴藏着未来“企业家”们的大梦初创。“望向未来”创意市集开幕式表演、高校夏日浪漫歌会、“夏日奇遇”社团巡礼演出等三场活动精彩纷呈,让青春和艺术热烈碰撞。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学校深入实施“财经底色、粮食特色、工科亮色、文体增色”四大特色工程,汇聚多方合力打造全链条服务鼓励青年干事创业,持续深化“创”字品牌,以创意与创业、创新与多元、开放与融通的理念为大学生们提供一个无限创意交流展示的平台,让校园活动不仅“有意思”,更加“有意义”。

(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