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徐州丰县调研慰问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

文字:团委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校领导调研参观农村电商新业态展厅

调研座谈会

授牌仪式

5月28日、2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带队赴徐州丰县调研慰问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对外联络处处长陆明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鑫、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杰陪同调研慰问。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户磊,丰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董涛,丰县孙楼街道党工委书记于百峰,丰县孙楼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辽阔、副主任侯梦娇,我校团委副书记、省派丰县孙楼街道陈楼村第一书记胡新蕲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抵达丰县当天,丰县县长毛孝泉在驻地会见了张为付副校长一行。

张为付副校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丰县孙楼街道陈楼村党群服务中心、陈楼村电商新业态展厅、陈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三乡工程”示范点千亩桃花源、电商直播间等。张为付副校长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谈,与陪同人员一起畅聊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感受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实地调研后,授牌仪式和座谈会在陈楼村党群服务中心协商议事会议室举行。户磊部长为陈楼村党支部授牌“丰县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示范社”,张为付副校长为陈楼村授牌“南京财经大学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基地试验站”“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座谈会上,胡新蕲副书记向张为付副校长一行以及县委组织部领导简要汇报了挂职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张为付副校长讲话。他向丰县县委组织部以及丰县孙楼街道党工委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对我校挂职干部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挂职干部进一步加强与后方单位联系联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户磊部长对张为付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财经大学对口支援、消费帮促表示感谢。与会领导还就省派第一书记任职村办实事项目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当天,张为付副校长一行还调研走访了徐州校友会相关企业。

(党委组织部 对外联络处 校团委)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