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送“福”到家助贫活动

文字:任康  图片:会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老师们打包“爱心礼包”

为贫困生写“福”

送“福”到家

近日,会计学院的老师们正在打包着由大米、食用油以及学院老师亲笔书写的春联、“福”字等组成的“爱心礼包”,这是会计学院特地为贫困生们准备的新年礼物,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温暖学生们的冬天,让他们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为活动题写“福”字的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姚学峰表示:“每年学院都会为贫困生提供不同的帮助,而今年学院组成的教师团队更是把手写的新年祝福送入贫困生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希望他们能不负学院的期望,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学习,早日为国家和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1月14日起,“凛冬踏雪温暖入户”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前往贫困生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近况及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同时,学院老师还送上“爱心礼包”及诚挚的新年祝福,勉励他们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