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能力树”大学生创业项目汇报会

文字: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能力树”大学生创业项目汇报会

1月15日上午,“能力树”大学生创业项目汇报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5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听取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柳雨昂的汇报,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卜金涛、学生处处长孙丹兵、教务处处长叶林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琴、校团委副书记李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能力树”大学生创业项目在2019年获得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重点创业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荣誉,还获得南京市人社局及紫金创投20万资金扶持。能力树项目团队于2019年组队,由我校金融专硕柳雨昂、软件工程学硕倪琦瑄、人力资源管理1702齐玥、工商管理1702夏智杰等学生组成,卜金涛主任担任指导老师。项目已完成在线企业商学院系统与相关课程开发,已在南京财大科技园落地,正在逐步拓展市场。在最近半年多的孵化过程中,得到学生处、教务处、团委、金融学院等部门与院系的大力支持。

项目负责人柳雨昂汇报了项目相关情况。叶林祥处长认为这是产教融合的新尝试,卜金涛主任认为该项目打通了园区与学校的通道,有利于发挥园区作用,促进大学生创业实践。

李群副校长对项目获奖落地并得到政府相关资金支持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是各部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协同配合的成果,是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今后开展更多科技园区与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培养出更多创新人才与创业项目。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