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台湾景文科技大学研学团来我校交流

文字:朱珊珊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姚杰和研学团教师代表交换纪念品

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刘金良为研学团开展讲座

研学团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1月15日上午,“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景文科技大学研学团师生代表37人来访我校,并在仙林校区德业楼108教室同我校学生代表进行了友好研学交流。

在交流活动中,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姚杰对研学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研学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研学活动是两岸青年学生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加强两岸高校间的学术交流和教育文化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随后,姚杰副主任和台湾景文科技大学教师代表互换双方学校纪念品。

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刘金良为研学团师生作了题为“新经济业态下的物联网发展”的讲座。刘金良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物联网基本知识和我国物联网发展现状,并针对物联网安全控制研究进行了深入阐述。整场讲座内容详实、丰富生动,研学团师生兴趣盎然、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讲座结束后,研学团一行前往校园参观并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