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征兵政策宣传活动

文字:人民武装部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活动咨询现场

合影留念

为推进大学生春季征兵工作,1月15日下午,我校人民武装部联合金融学院在仙林校区德经楼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鼓楼区常委、人武部部长李运海,政委殷永达,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张士青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征兵宣传册》和现场咨询的方式进行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考试升学加分政策、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我校春季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人民武装部 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