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上党课

文字:赵颖慧  发布日期:2019-07-06  浏览次数:

党课现场

7月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在行政楼1409会议室为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上了一堂题为“铭记校史、关注校情”的党课。

邱伟芬副校长从学校基本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党的建设等七大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进程。尤其是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邱伟芬副校长指出,应努力发挥我校的“财经底色”和“粮食特色”,与国际粮农组织(FAO)、国际劳工组织(ILO)保持紧密、深入的合作关系,将我校的国际合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最后,邱伟芬副校长向大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明初心,知使命;守初心,立使命;行初心,担使命,并鼓励大家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日常工作。

本次党课生动而深刻,激发了大家作为南财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明确了下一步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前进方向。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并就党课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