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财政与税务学院举行“税务师后备人才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

文字:朱慧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仪式现场

6月18日下午,财政与税务学院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税务师后备人才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江苏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周苏明、副会长于阜宁、办公室副主任徐华敏,我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王冲、财税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财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主持。

财税学院院长朱军致欢迎辞。他对江苏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的捐赠表示感谢,对获得此次奖学金的同学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荣誉,继续努力。王冲副处长表示,“税务师后备人才奖学金”的设立是杰出校友和社会人士对学生的关怀,对培养专业人才、创造双赢价值具有推动作用。

于阜宁副会长宣读受表彰学生名单。与会嘉宾为在2018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了“税务师后备人才奖学金”。一次性通过四门考试的财政1601班王丽丽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未来展望。

颁奖环节结束后,周苏明会长详尽阐述了注册税务师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展望了注册税务师行业的光明前景。他表示,税收在国家运行和治理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税收行业的个性化需求决定了它无法被人工智能所取代,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税务领域对人才的高标准也对同学们的涉税专业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省税务师协会在我校设立“后备人才奖学金”旨在深化行业协会与高校的合作,为我国税收服务领域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财政与税务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