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到南京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文字:韩启飞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调研交流会

3月22日,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李煜副主任(主持工作)一行5人到南京师范大学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厚生楼241会议室召开,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评估处)副处长鞠剑峰、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白明亮、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吕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白明亮副处长对李煜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教学单位及非教学单位年度考核工作的经验,吕挥副处长介绍了近年来人才引进工作的经验和具体措施,鞠剑峰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发展评估方面的经验做法。

李煜副主任对南京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南京师范大学与南京财经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和紧密的合作,本次调研收获良多,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李煜副主任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交流了我校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立足学校的整体规划、服务师生的工作经验及近期为学校重大决策方面服务的举措和经验。

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改革发展办公室 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