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中蝉联全省第一

文字:胡新蕲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四季第三期学习情况排行榜,我校团委在省部属高校榜单中,持续蝉联第一。

为切实推动“青年大学习”在线学习取得实效,校团委专门下发通知与指导意见,各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切实加强组织动员,及时掌握学习进度,注重加强反馈监督,督促团员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任务。广大基层团组织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为抓手,引导广大团员积极主动开展理论学习,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积极思考,学用结合,力求学有所获。

据悉,“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团中央动员全体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创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旨在将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产品转化,以每周一期的频率推出,分专题包装成一个个精美的H5产品,便于团员青年学习理解,形式新颖,内容活泼,受到了团员们的欢迎。

(校团委)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