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福建校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字:对外联络处  图片:对外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赖应辉会见陆明峰处长一行

3月23日,我校福建校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顺利召开。对外联络处处长陆明峰、副处长王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华清,深圳、宁波、无锡、徐州、广东校友会代表以及在闽校友代表8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企业管理93级校友李锦华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京财经大学福建校友会章程(修改稿)》、《南京财经大学福建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并根据章程选举产生了福建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食品加工工艺93级校友陈坛祥当选为会长,企业管理93级校友李锦华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公共事业管理04级校友杨文强当选为秘书长。

陆明峰处长向陈坛祥会长授予福建校友会会旗,并向当选为福建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万绪才书记、武华清书记、黄贤输校友、陈坛祥校友共同为福建校友会揭牌。

福建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坛祥发言。他感谢母校及在闽广大校友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愿尽一切可能,锐意进取、务实推进,团结在闽校友,不断加强福建校友会建设,主动推动交流合作,积极开展校友联谊活动,为母校和广大校友服务。

福建校友会原会长黄贤输、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张卉、徐州校友会副会长薛虹、宁波校友会秘书长陆春利、广东校友会副秘书长梁芳先后发言表示祝贺。

陆明峰处长代表我校校友总会向福建校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始终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通报了2019年校友总会的主要工作:继续推进地方校友会组织建设;召开校友座谈会,听取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做好10月份的“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等。他指出,福建校友会是学校较早成立的地方校友会,在闽校友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极高声誉。希望在闽校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为母校与社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在闽期间,陆明峰处长一行参观调研了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受到了赖应辉局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粮油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陆明峰处长一行还走访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分行、财通证券、福建运通拍卖行有限公司等校友工作企业。

(对外联络处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