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财
首页 > 媒体南财 > 正文

〖新华网〗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现考研“学霸班”

文字:朱筱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2019年考研录取结果陆续公布,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喜报频传。据悉,该校金融学院金融150724人考研成功,其中19人被985211高校录取。

据介绍,该校金融学院金融1507班由学校15个学院的56名同学组成。尽管是转专业重组而成的班级,每位同学身上都有一股拼搏之劲。他们目标坚定、团结一致,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形成了良好的学术风气。该班先后荣获了“校先进班集体”“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等称号。

已被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学专业录取的该班学生陈晨说:“备考这一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明白了坚持的力量。在目标明确的前提下,不断努力并坚持到底。”

金融学院注重对学生的因材施教,学院老师也是以身作则、诲人不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琴表示,“慎终如始,则无败事”八个字是金融1507班所有考研成功的学子们过去一年生活的真实写照,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在研究生阶段取得更大的进步。()

  (2019-6-21 新华网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