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财
首页 > 媒体南财 > 正文

〖学习强国〗南财学子用青春谱写“艺路黔行”的故事

文字: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一句约定“明年再来”,南财学子用青春谱写“艺路黔行”的故事: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创作了这首《艺路黔行》,将2015年至今贵州省息烽县木杉小学艺术支教故事唱给你听。

2015年那次盛夏开始,南财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每年都会如约组建一支艺术支教队伍前往贵州省息烽县木杉小学进行艺术支教,为大山里的孩子传授书法、篆刻、绘画、舞蹈、音乐等艺术知识,让远离城市、生活在大山深处的孩子们也能接受到艺术的熏陶,迄今为止,已经走向第五个年头了。

由历届支教队员代表共同演绎的歌曲也唤起了大家心灵深处这些年沉甸甸的岁月记忆。

  (2019-6-16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