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组来校考察

文字:党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组来校考察

10月19日下午,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组来我校实地察看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创建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出席考察汇报会并讲话。汇报会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主持。

汇报会上,温潘亚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温潘亚副书记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专家组对学校的统战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助推我校统战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专家组组长,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晶代表专家组介绍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意义、原则及要求,希望通过同心教育实践基地进一步突出南财统一战线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吕戎部长围绕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创建的基本情况、亮点特色、建设目标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同心文化书苑”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同心文化书苑”教育实践基地,深入了解“书苑”的场馆设施、功能定位、优势特色等情况。

(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