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开学报到工作部署会

文字: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开学报到工作部署会

模拟演练现场

为保障学生返校当日和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学校安全与稳定,3月27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开学报到工作部署会。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丹兵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南京财经大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孙丹兵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学生处副处长张小荣分别就方案中的重点内容、具体细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党校办副主任王孝晨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报到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对各部门、各学院、各重点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指导,要求认真研究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完善建议,把方案做细、做实,确保在学生返校报到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与了开学报到模拟演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张为付到场指导。此次演练,让相关部门及各学院熟悉了开学报到工作流程,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出解决方案,为开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