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文字: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0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省教育厅组织处二级调研员叶国泉、省纪委监委第十四纪检监察室一级主任科员缪仲妮来校指导,全体党员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主持。

专题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的相关内容。随后,在前期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分析的基础上,与会人员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了对照党章党规方面存在的差距,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利民书记作会议小结。张利民书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加强学习,在学习党章党规中持续砥砺初心使命。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结合起来,持续不断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强烈的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利民书记指出,要认真查摆问题,在对标党章党规中切实增强“四自”能力。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能改的马上改、立行立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改、深入改,不断纠正思想上的偏差、擦拭党性上的灰尘、改进行动上的不足,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张利民书记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在贯彻党章党规中更好推动改革发展。要切实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既要把党章党规作为立身从政的基本准则,树立更高标准、坚持更严要求,为全校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又要把党章党规作为指导实践的重要依据,更加注重发挥制度法规的规范引领作用,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南财落地生根,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在关键之年展现关键作为,创造更加过硬的高质量发展新成果。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