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仙林校区暑期施工情况

文字: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校长程永波、副校长张为付带队检查仙林校区暑期施工情况

检查现场

8月13日上午,校长程永波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带领党校办、后勤保障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检查仙林校区暑期在建工程施工情况,走访慰问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

程永波校长、张为付副校长一行先后对大学生活动中心治漏工程、中苑体育场改造工程、学生食堂油烟管道清理工程、西苑F2研究生宿舍改造和本科学生宿舍翻新项目、工科实验楼变电所电力维护等施工一线进行现场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管理和环保措施等情况。校领导对相关部门员工暑期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线施工人员表示慰问。

程永波校长指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事关广大师生民生福祉,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暑期是学校施工的“黄金时间”,各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处理好“保工期”和“重质量”之间的关系,衔接好“把全面”和“抓细节”之间的关系,统筹好“长规划”和“近目标”之间的关系,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的前提下,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为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为进一步改善学校硬件设施水平,今年暑期我校共有十余个在建施工项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基础保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