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红山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字:俞浩然  图片:俞浩然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院长李连军致辞

副书记高永东主持

副院长杨军宣读文件

李连军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

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赵媛媛发言

6月17日,红山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举行。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由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主持。

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致辞。他向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并对即将远行、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殷切寄语:第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承担历史重任;第二,探索追求,务实创新,努力攀登新的高峰。第三,乐观从容,砥砺奋进,塑造积极健康的品格。他代表学院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一路平安,一切美好,一生幸福。

红山学院副院长杨军宣读《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在庄严的《进行曲》乐声中,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们一一拨过学位帽上的流苏,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工商1551班赵媛媛、财管1552班宋家伟作为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在红山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给予了他们独立思考的能力、坚定的社会责任感和从容的平常心态。他们号召全体毕业生谨记师长教诲,与“自谦 自信 务实 超越”的校训相伴,带着勇敢的心不断前进。

伴随着激昂的《南财大之歌》,红山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红山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