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落实工作推进会议

文字:继续教育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校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落实工作推进会议在福建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非学历教育举办部门、学院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秦嘉杭解读了《南京财经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及《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公布了2018年7月以来我校非学历教育80个项目备案审核的相关情况;介绍了非学历教育备案、审核管理具体业务流程和党委例会督查办理的进展情况。

时现副校长对学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定位。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大家要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学校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战略和规划,系统思考非学历教育在本部门的发展和定位,优化学历和非学历教育的布局和构成。二是做好非学历教育的过程管理。选派优秀的老师,通过良好的管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不断进取,维护现有资源,拓展新的资源,履行好管理职能;关注风险和风险点管理;保证授课师资课程的主流意识形态方向和学员的人身安全。三是注意扎口管理,规范流程。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避免财务风险和社会责任风险。继续教育管理处作为学校非学历教育的管理协调部门,要严肃追责违规情况。

会后,北明公司周海涛作了非学历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

(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