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文字:吕业腾、吴虹  图片:党委宣传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毕业本科生座谈会

6月10日、6月11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和毕业本科生座谈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程永波、副校长李群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全体人员,各培养单位毕业研究生代表及毕业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研究生院院长殷华方和学生处处长孙丹兵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他们感谢学校多年来的精心培育,表达了依依不舍的眷恋之情。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术科研、就业实习及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多项合理化建议。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程永波校长代表学校就同学们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的发言发自肺腑、情深意切,处处流露出同学们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对学校发展的关切之意。学校将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就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研究并积极落实。程永波校长强调,全校上下将始终牢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办学初心,进一步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条件,进一步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最后,程永波校长勉励同学们要谨记“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保持定力、充满自信、学会坚持、争创作为,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再创辉煌!

会后,程永波校长、李群副校长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