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字: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5月13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0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张利民书记就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中央和省委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慎终如始,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二是要继续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织密扎牢防控网,加强对校门的管控,加强对外协人员等重点人群和食堂等重点场所的管理,加强对快递的管理,把人、物、环境同防的要求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做到既科学精准,又有序可控。要关心关爱师生员工,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好舆情研判、监测、处置等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强大舆论支持。要进一步强化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三是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坚持防疫不松劲、发展不停步、安全不懈怠,在防住疫情的同时,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和更为安全的发展。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长期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坚决扛起保平安促发展惠民生的政治责任,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大战大考中奋力夺取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