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调研交流

文字:对外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校领导赴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合作,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5月1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乔均带队走访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史兆荣、秘书长张颂杰、高校资助部主任黄洁以及项目经理赵晓娟、陈辉,我校对外联络处处长王立峰、副处长裴银伟、王冲等参加调研座谈,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史兆荣理事长对乔均副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瑞华基金项目工作开展的成效,并表示,瑞华慈善基金会将与我校在奖教、助研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丰富资助项目、助力高校人才培养。张颂杰秘书长对我校在推进教育慈善项目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瑞华慈善基金会的项目开展状况与未来发展方向。黄洁主任介绍了在各高校调研新设项目的相关情况。

乔均副校长对瑞华慈善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乔均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与学生奖助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瑞华奖助学基金项目切实帮助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了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与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合作,加强联系,弘扬慈善,传递爱心,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对外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