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月调度会召开

文字: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月调度会召开

3月3日上午,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月调度会在综合楼6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主持会议,改革发展办公室、科研处、基建处、驻福建路校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改革发展办公室、保卫处、科研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科技园与会人员就鼓楼区政府领导来校现场调研会对接工作进行总结。驻福建路校区各有关单位对疫情防控、学生返校、MBA教育中心教室硬件改造、图书馆地库使用、校区漏水点排查、学生返校与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沟通协调。会议通报了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办公室人员分工及工作要求。

邱伟芬副校长讲话。她说,福建路校区是我校办学水平提升,加速实施“粮食特色”工程的重要载体。学校党委、行政对福建路校区工作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要鼓足干劲,发挥优势,在新的一年为学校发展、福建路校区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鼓楼区政府对福建路校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迅速,务实高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与鼓楼区政府相关部门对接,争取早日解决问题,提升校、地合作水平,把福建路校区建设好、发展好。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办公室要逐步规范内部管理,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保卫、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春季学期福建路校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