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三区防疫指挥部学校专项组来我校督导检查

文字: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三区防疫指挥部学校专项组来我校督导检查

2月28日上午,三区防疫指挥部学校专项组分管副区长卢静一行赴我校仙林校区,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大学生核酸检测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卢静副区长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我校仙林校区门岗、核酸检测采样点等防疫布控情况,现场观摩了大学生核酸检测情况。李群副校长向专项组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背景下新学期师生开学到校、核酸检测工作安排、防疫物资准备及防疫预案落实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站在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认真统筹安排,整合各方力量,通过多种形式加强组织和引导,争取各方理解和支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卢静副区长对我校学生返校安排、规范有序管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加强校地对接和联系,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