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鼓楼区防控指挥部来福建路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字:党校办  图片:党校办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

督查组翁再宁一行听取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报告

督查组督导检查科技楼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上午,鼓楼区防控指挥部高校联络服务专项组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组长翁再宁一行对我校福建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党校办、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科技园有限公司、红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邱伟芬副校长介绍了福建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她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构建了立体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到福建路校区检查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校各责任部门全面开展排查摸底工作,严格实施校门出入管控,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多方筹措防控物资,提前做好春季开学工作预案,确保联防联控工作机制高效运转。

督导组围绕完善防控机制、落实“五有”要求、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入门管理、场所管理等内容检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实地察看了校园门岗、学生宿舍、隔离点、科技楼等重点场所。

根据检查情况,督查组从疫情防控制度建立、防控物资准备、公共场所消杀等方面进行现场反馈。翁再宁组长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工作制度健全,各种防控工作方案、预案详实周密,工作扎实,确保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他表示,鼓楼区委区政府已安排专人对接我校福建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将全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