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7名教师入选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

文字: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发布《关于印发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入选名单的通知》(苏宣干[2020]96号),我校7名教师成功入选。其中,工商管理学院杨林入选社科理论界社科英才,艺术设计学院丁蕾入选文化创意界社科英才;粮食经济研究院李宁,工商管理学院李召敏,经济学院杨振兵、陈杰,财政与税务学院骆永民入选社科理论界文化优青。

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的评选,是充分调动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推动“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激励举措。据悉,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审议等程序,确定2020年文化英才、文化优青名单。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