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在我校举行

文字:继教院  图片:继教院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巡视考点

巡视考点

5月27至28日,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在福建路校区举行。本次考试涵盖信息处理技术员(机考)、程序员、电子商务设计师、软件设计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等初、中两个级别共5种资格考试,2493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胡学同,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周文彪,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文韵对考点进行巡视。省工信厅、市工信局巡视人员对我校考务工作准备、组织和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下的国家级考试。

(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