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文字:新闻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1  浏览次数: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带队走访南京旅游集团及下属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南京莫愁智慧信息科技公司

新闻学院与南京莫愁智慧信息科技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新闻学院党总支与南京国资经营公司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为持续推进和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9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带队走访南京旅游集团及集团下属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莫愁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奚建平,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南京莫愁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强,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鲍全,我校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晓东、院长宋祖华、党总支副书记李博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苏强董事长介绍了南京旅游集团的总体概况以及南京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莫愁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具体发展情况,鲍全书记介绍了南京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概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宋祖华院长介绍了新闻学院整体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高晓东书记介绍了新闻学院党建工作。

苏强董事长与宋祖华院长代表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鲍全书记与高晓东书记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奚建平副书记对李茜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奚建平副书记表示,作为南京市唯一一家国有旅游产业专业化运作平台,南京旅游集团与南京财经大学有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南京财经大学为集团输送了大批金融、管理和媒体运营等专业人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与紧密联系,举办更多的交流活动,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

李茜书记对企业的热情接待以及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茜书记表示,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学校高度重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在专业培养方案、学科建设等方面广泛听取企业需求,不断优化学校学科专业布局,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使人才培养更符合社会要求。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开展更广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校企交流,合作共赢产生更多的成果,更好地提升校企双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期待企业到学校选拔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新闻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