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南京校友会筹备组代表

文字:党委宣传部  图片:校摄协 刘成刚、郭根锦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会见南京校友会筹备组代表、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先平

会见现场

5月20日,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南京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就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具体事宜展开研究。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先平,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江小三,农业银行南京华茂大厦支行行长郁晓燕,王者之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南京敦思科技董事长刘明,江苏大风起兮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缪维益,江苏晴一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符振宇,中融国际信托家族信托顾问、高级投资顾问徐岱琳等校友代表参加会谈。对外联络处处长王立峰陪同会见。

张先平校友代表南京校友会筹备组向校领导汇报了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具体方案征求意见。校友代表分别就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会议安排、会议议程、参会人员、宣传片拍摄等具体细节展开讨论。

校领导对筹备组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校友会的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筹备组工作成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成立大会的具体环节提出了合理的意见与建议。

校领导就进一步做好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抓紧时间、精心筹备成立大会,严谨细致、落细落实具体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精心做好大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联合成立联络组,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积极与筹备组校友代表对接,协同配合,确保成立大会安全、有序、高效、圆满。校领导希望,南京校友会能够成为在宁校友们交流互助、共同奋斗的平台,汇聚起财大在宁校友的力量,架起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母校与社会各界良性互动的桥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