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田径运动会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文字:党办、校办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本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定于1017日(星期四)、1018日(星期五)在仙林校区西苑体育场举行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开幕式定于10178:00在仙林校区西苑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定于101815:30在仙林校区西苑体育场举行。相关校领导,党校办、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保卫处、工会、团委、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红山学院、经济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数学学院、新闻学院、体育部等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参加运动会开、闭幕式的领导请提前5分钟到达体育场,并在主席台就座。

       二、运动会期间,田径运动会组委会的领导分批次在主席台值班,并按照组委会办公室的要求做好运动会现场有关问题的处理工作,因故不能值班的领导须报组委会主任批准。分组名单见附件一。

       三、运动会期间,后勤保障处负责用车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红山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协调车辆运行事宜,确保参加运动会的教师、学生用车安全、有序。班车运行安排见附件二。

       四、各部门、学院负责通知本部门、学院教职工乘坐指定班车,准时参加运动会开、闭幕式及各项比赛。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1011

附件一:

2019年田径运动会期间在主席台值班领导分组名单


1017日上午

石   奇  唐福元  高永东  季   霞

张荣霞  刘英华  杨玉中

1017日下午

孙   彬  许文彪  袁怡琨  刘   颖

龚莉红  许    李博伟

1018日上午

孙丹兵  张励行  李慕原  杨   华

黄   辉  袁   军  严永军

1018日下午

韩力争  王   娟  章冬斌  周进进

吴   丹  张   杰  何   强


附件二:

2019年田径运动会期间班车运行安排

1101706:20

桥头校区——仙林校区

桥头校区到仙林校区参加运动会全体学生

2101706:30为原班车7:00班次提前

镇江花山湾——仙林校区

镇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及教职工

3101706:50为原班车7:20班次提前

福建路校区南门口——仙林校区

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队方阵人员、参加运动会的学生

4101716:00

仙林校区——桥头校区

仙林校区到桥头校区参加运动会全体学生

5101807:00

桥头校区——仙林校区

桥头校区到仙林校区参加运动会的学生

6101816:00

仙林校区——桥头校区

仙林校区到桥头校区参加运动会全体学生

备注:1017日除上午镇江——仙林班车和福建路- -仙林校区班车时间提前,其他班车运行时间不变;1018日按工作日班车时刻发车。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