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南京财经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的通知

文字:党办、校办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定于2019910日(星期二)9:00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南京财经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请全体校领导,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改发办、学生处、研工部、研究生院、人事处、保卫处、团委、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联络处等部门负责人,经济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数学学院、新闻学院、产业发展研究院、粮食经济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党政负责人,受表彰的教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通知)于9108:50前在仙林校区体育馆指定位置就座,不得无故请假或请人代替(要求着装整齐,男士穿白色长袖衬衫、系领带,女士着正装)。

各学院(研究院)要认真做好新生的组织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学生安全教育和现场引导工作,维持会场秩序,服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调度,并于9108:40前在指定区域就座。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94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