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文字:党办、校办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本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20195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28日(星期日)、55日(星期日)上班。428日(星期日)、55日(星期日),教师、学生分别52日(星期四)、53日(星期五)的课表上课,党政管理、教学辅助等其他工作人员按正常上班时间作息。

请各单位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切实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各学院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切实掌握放假期间离校外出学生的去向。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415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