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文字:党办、校办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代表团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南财大校字[2015]16号)相关规定,经研究,拟定于2019320日—321日召开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体大会

1.会议时间:32014:30—16:30

2.会议地点:仙林校区图书馆1楼报告厅

3.会议议题:

1)听取并审议2018年学校年度工作报告

2)听取并审议2018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3)听取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及三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4)听取关于表彰三届五次教代会优秀提案的决定

4.参会人员

1教代会全体代表(名单见附件1、附件2,由各代表团负责通知)

 (2)非教代会代表的中层干部(由党校办负责通知)

 (3)非教代会代表的基层工会主席(由工会负责通知)

 (4)非教代会代表的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由统战部负责通知)

二、各代表团会议

1.会议时间:32114:30—16:30

2.会议地点:见附件3

3.参会人员:教代会全体代表(由各代表团负责通知)

三、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工作,确保与会人员准时参会。

2.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教代会纪律,不得无故缺席或中途退场。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大会的,由二级党组织于315日下午15:00前统一报党校办同意。

3.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4.各代表团联络员在开会前仔细清点到会代表人数,并将代表团到会人数报教代会执委会秘书处(校工会)。

5.各代表团召开分组会议后,将汇总后的本代表团讨论意见和建议,交教代会执委会秘书处(校工会)。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