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文字: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

经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0181226-27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12269:00   大会预备会议

122614:30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122616:00  各代表团会议

12279:00   各代表团会议

122714:30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二、大会地点

全体会议在仙林校区大礼堂,各代表团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三、出席人员

1.全体代表

2.列席代表(参加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与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准时出席,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须提交书面请假报告并经学校大会秘书处批准。

2.请各代表团组织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场指定位置就座。

3.1226日大会预备会议结束后,请全体与会人员至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门口集合,准备合影。

4.1226日、1227日全体会议男士须穿深色西服、白色衬衫、系领带;女士须穿正装。

 

附: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须知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1220 

 

附: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须知

一、全体与会人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大会,自觉服从大会主席团的统一指挥,共同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会风,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二、与会人员应于会前15分钟进入会场,自始至终参加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会议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会客。代表因事、因病不能出席会议时,必须向大会秘书处请假。

三、与会人员进入会场,应按指定位置就座,通讯工具调为静音状态,不大声说话,不随便走动,保持会场安静,维护会场秩序。会场内严禁吸烟。

四、大会所发文件、材料等,应妥善保管,并注意保密。要根据大会秘书处的安排,将应清还的文件、材料等退还秘书处。分组讨论时,各代表团应指定专人做好记录,会议闭幕后将记录交大会秘书处。

五、与会人员和工作人员凭大会统一发放的证件参加会议。证件统一佩戴在胸前,如不慎遗失,应立即向大会秘书处报告。

六、未尽事宜服从大会秘书处统一安排。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