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手语操大赛

文字:国际经贸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第三届手语操大赛

6月9日晚,我校第三届手语操大赛“手动舞出青春活力,抗疫宅家你我同行”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比赛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国际经贸学院承办。南京师范大学心理中心老师王佳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吴垠、吴琦担任评委。全校共有14支队伍参赛。

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表演各具特色,新颖的形式、细致的编排、感人的内容、深刻的寓意令在场师生深受感染。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以及国际经贸学院的《坚信爱会赢》让大家看到了疫情背后的暖心事迹,爱永远存在并且爱会战胜一切。外国语学院的《明天会更好》展示了坚持不放弃的重要性。新闻学院的《赤脚追光》由33名队员配合剪辑完成,不仅编排新颖,同时表现出了无数抗疫工作者义无反顾穿越黑暗、找寻光明的伟大精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逆光》,给观众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信息工程学院的《平凡天使》展示了疫情中普通人的付出与贡献,点点滴滴汇聚,守护山河无恙。

经评审,工商管理学院获一等奖,金融学院与会计学院获二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获三等奖。

吴琦老师表示,“今年手语操比赛与往年大不相同,虽然身在五湖四海,但同学们在视频中都饱含热情,努力将最好的表演呈现给大家。手舞充满青春活力,是对青年力量的诠释,希望同学们借助手语操的形式更好地感悟生活真谛,获得心灵成长。”

(国际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