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文字:吴晨翔  图片:吴晨翔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我校在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6月17日下午,我校在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刘瑞宏、副校长薛国强,我校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芳、副书记李博伟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周亚芳书记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专业设置、重点学科、国际交流和近年来省内招生录取情况,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加强沟通交流,发挥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在教师交流、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招生宣传等方面加强联系和合作。

刘瑞宏校长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的发展历史、学生培养及升学情况。他表示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将与南京财经大学加强沟通与交流,努力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周亚芳书记与薛国强副校长代表两校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周亚芳书记代表学校授予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新闻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