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寒假暖心行动”

文字: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寒假窗口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等相关要求,我校在寒假期间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寒假暖心行动”,做到责任担当不缺位、岗位拓展不停歇、信息推送不间断、招聘活动不打烊、指导服务不断线、就业帮扶不掉队。

今年寒假期间,我校举办了“寒假暖心行动”暨2024届毕业生“研后专场”网络招聘会,共计114家单位报名,提供招聘岗位578个,招聘人数10938人,涵盖各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地方人社部门举办的各类招聘活动,2月25日下午,安排专车接送学生参加在南京金鹰世界举办的建邺区国际人才招聘会。

为更好服务毕业生,我校安排了“寒假个体就业咨询”服务,向毕业生公布了10位就业指导老师的QQ,提供简历优化、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邀请学信公考资深面试讲师苏沫,江苏省就业创业培训专项导师、我校法学院甘诺副教授,人才培养发展专家、猎聘人才评鉴与发展中心全国业务负责人刘皓,江苏省职业规划大赛专家评委、南京海学培训学校校长刘秀全分别围绕“公务员面试准备”“备战春招—简历撰写”“备战春招—面试技巧”“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等主题举办线上辅导讲座,供不同需求的毕业生选择学习。

结合24届秋招成果,通过学院推荐,发布了12期《从“财宝”到“财俊”——他们的就业/升学故事》,宣传24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典型,分享求职经验与感悟,给正在求职的同学们带来启发。

本次毕业生就业“寒假暖心行动”,我校结合实际情况精心谋划部署,细化工作方案,结合不同需求,开展多样化就业指导服务,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为春招做好充分准备。此次专项工作及我校两位毕业生分享的求职经验得到了《南京日报》的专题报道。本学期,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就业指导工作,持续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用心用情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早就业、就好业。

(学生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