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南京学而思举行就业创业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文字:李超雅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与南京学而思举行就业创业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3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南京学而思培优就业创业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一行四人,学而思副校长侯子娥、选培部负责人郭洋洋、党支部书记朱敏、选培部渠道组工作人员,以及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严晓芸、于洋洋作为公司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一行人参观了学而思培优基地的办公区域和学而思“双师”教学直播间。侯子娥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而思的发展现状,学而思培优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线上线下协同、本地化的教学产品和服务,围绕“专业、标准、高品质”的定位,学而思将吸纳更多人才,尤其是高校优秀毕业生。侯子娥副校长表示,将加强和院校的合作,为学校提供更多实践场所,实现互利共赢。郭洋洋介绍了学而思专门的新人训练营、系统化的教辅人员培训体系、公司特色、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方向。朱敏书记汇报了学而思党建工作开展、党建亮点打造、“党建+业务”推进等工作情况。

在了解企业的详细情况后,刘英华副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概况以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对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就业实践等作了详细介绍。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超雅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毕业班辅导员黄婕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双方代表就公司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暑期实践、院企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学院专业人才优势,在下一步工作中多方位开展就业工作,实现院企共同发展。

刘英华副书记与郭洋洋副校长共同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并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一并看望了在该公司任职的各位校友,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据悉,学而思培优是好未来旗下中小学综合性学科教育品牌,此次签约仪式是外国语学院与南京学而思培优建立合作的良好体现。后续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增进交流,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互惠共赢。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