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财
首页 > 媒体南财 > 正文

〖中国新闻网〗江苏一高校免费送学生“超级网课流量包”

文字:张传明 通讯员 王慧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财经大学一则“财子们,居家上网课,流量不够用?每人20G,‘超级网课流量加油包’来啦!”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在该校的学生群中炸开了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网课流量不够啦!”

 

  为有效防控疫情,遵循“延期开学不停学”的基本原则,南京财经大学开启了线上教学,但这对家中没有宽带或WiFiWiFi不稳定、流量不够刷网课的同学来说,却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有一部分学生表示,“现在装宽带肯定来不及了,要么到处蹭网,要么就得花钱买流量,网课烧流量,钱包伤不起啊。”

  为了解决学生上网课的后顾之忧,保障学生线上学习质量,南京财经大学联合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两大运营商为全校约2万名学生推出了福利,在原有套餐基础上每月增加10G,连续赠送2个月,确保每位学生都能享受到这项福利。

“家里没有WiFi,只能蹭邻居家的网,信号也不稳定。学校的这项福利可以说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家住丹阳市司徒镇固村的朱同学说:“虽然不在学校,但是学习不能停滞。感谢学校的关心,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2020-3-8 中国新闻网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