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财
首页 > 媒体南财 > 正文

〖江南时报〗南财大请金融大咖进课堂

文字:施卫娟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投资并购基金联盟第四次路演活动走进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众多大咖携手,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金融盛宴。

活动现场,江苏投资并购基金联盟负责人、南京财经大学科技金融研究院张帆介绍了联盟2019年的发展规划;国元证券南京总经理董媛发表了精彩演讲,解答了科创板的相关问题;银科控股财经研究所所长、原第一财经主编艾经纬以“一级市场大变局中堰塞湖与新风向”为题,深入分析了当下金融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头一次见到这么多金融一线的大佬聚在一起,我见识到了非常多的科技前沿技术,和枯燥的纸张文字描述相比,这次活动的体验实在太棒了。”法学1801班黄宏宇说。

南京财经大学科技金融研究院张帆告诉记者:“把金融大咖请进课堂,让学生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能够丰富课堂教学,让学生在观摩项目路演和大咖点评中学到知识,这也是学院正在尝试的教学模式改革。”

  (2019-3-18 江南时报)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