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财
首页 > 媒体南财 > 正文

〖江苏教育报〗南京财经大学4课程入选 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文字:赵昂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本次共认定了801门课程,其中本科教育课程690门。南京财经大学卞志村教授主讲的《金融学》、陈耀辉教授主讲的《统计学》、王庚教授主讲的《统计模型与统计实验》、杨智华副教授主讲的《国际贸易实务(双语)》4门课程成功入选,实现了学校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上的新突破。

近年来,南京财经大学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作为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抓手,出台了《南京财经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立项建设了一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并积极探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使用路径,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使用各类培训班、沙龙,持续培育和强化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对在“爱课程”平台上线的课程给予多层次的支持和全方位的维护。

  (2019-3-1 江苏教育报)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