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文字:乔俊鸽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说明: E:\2019-2020第二学期\2019-2020-2学期工作new\教学委员会\IMG_4471.jpg

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5月22日,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教学委员会委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林祥主持。

叶林祥处长通报了近期学生整体回校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与提醒。教务处副处长阚京华通报了本学期教学运行总体情况并详细安排期末考试及其他考试活动、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陈志琴、万兴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后续工作、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风学风建设及虚拟仿真项目、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实习工作作出布置与安排。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卞志村对校内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作出布置并对专业评估实施方案作出详细说明。

时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并从务实与拔高两个角度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学院要围绕“财经底色、粮食特色、工科亮色、文体增色”四个关键词,深度理解、系统思考学校相关教学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切实提升教学工作与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及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契合度。第二,要立足实际,把握好教学工作及教学服务的规范性、合理性与有效性,同时要加强纵横沟通与联系,做到全面把握与精准施策。第三,坚持安全第一位,质量为导向,系统性、科学性与前瞻性的原则,继续贯彻落实好本学期后续工作。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