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文字:陈晓晨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月15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长乔均,副理事长计宁海、邱伟芬、黄建元、李群,监事会主席时现,理事、监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宁海副理事长主持。

乔均理事长作《南京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收支情况、内部建设、筹资渠道、捐赠服务、项目管理等方面总结了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基金会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基金会所有理事、监事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乔均理事长分析了基金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基金会副理事长、理事、监事调整的议案,江苏同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安徽商会﹒同曦集团南京财经大学奖助学金”“江苏同曦﹒南京财经大学篮球体育基金”设立者陈广川被选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审议通过基金会相关制度;审议通过按救助标准给6名重症困难学生核发救助金等公益议案。

会上,理事们对2020年基金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调动校友资源,激发校友对母校的感恩情怀,拓展筹资渠道,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开发一批特色项目,加强筹资项目的设计,丰富筹资方式,将公益项目形成品牌,利用品牌优势提高捐赠项目的关注度和吸引力;创新工作机制,激发成员活力,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服务水平,使基金会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

(对外联络处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